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被放棄? 傳出 Surface Phone 仍在打造中!

2015/10/28 14:02 文/記者譚偉晟

在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推出前,曾經有一款被稱作 Surface Phone 的手機諜照曝光,有著與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相同的設計風格,被認為是 Microsoft 下一款旗艦手機。而現在最新的消息指出,Microsoft 內的 Surface 團隊,確實正在打造一款新的手機裝置!

◎看更多:Microsoft 推新旗艦手機!將有全金屬機身?

傳出 Surface 團隊正在打造一款全新手機(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Wmpoweruser》的消息,Microsoft 目前除了在開發 Lumia Sanna 這款手機外,公司的 Surface 裝置團隊也正在開發一款手機原型。Surface 產品部門副總 Panos Panay 提到,目前多數的 Surface Book 已經開始銷售,他們也會加速產品的製作,不過有部分機器在製作「新手機的原型機」!

先前曝光疑似 Surface Phone 的手機資訊(圖片來源/PhoneArena)

這意味著 Microsoft 正在製作新款的手機,不過目前關於這款裝置的細節還不明朗。當然這款裝置也不會有機會在 2015 年推出,至於會不會是大家期待的 Surface Phone,恐怕要等到 2016 年後才會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