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獲利驚人背後 Apple 還有 6 個關鍵報告!

2015/10/28 12:08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與 IBM 為合作夥伴關係(圖片來源/美聯社)

IBM 與蘋果關係緊密

目前已經有 3 萬台 Mac 電腦被部屬在 IBM 公司,作為 Apple 的合作夥伴,IBM 不但每周會增加 1,900 項 Apple 產品在公司, 甚至計畫要發給員工 Apple Watch 使用。不過 IBM 也樂於使用 Mac 電腦,先前還提到改用 Mac 電腦後,公司員工因為電腦問題,尋求技術人員協助的狀況大幅降低。

◎看更多:這也太神! 用 Apple Watch 也可玩射擊遊戲

Apple Music 的用戶數遠不及 Apple News(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News 比 Apple Music 熱門多了

Apple Music 在推出時受到 Apple 特別介紹,但目前擁有的 650 萬用戶數,還遠不及 Apple News 的 4000 萬讀者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