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理解印度人? Facebook 推出新政策 「2G 網速星期二」 !

2015/10/28 10:47 文/記者譚偉晟

不管是非洲還是印度,都是 Facebook  相當重視的市場,為了能推出適合當地的應用,Facebook 不斷改善 App 網路需求。先前 Facebook 曾經將工程師帶到非洲實地感受低速網路,結果在短時間內就改善了 Facebook App。現在 Facebook 打算更進一步,在每個星期都讓員工處於低網速的環境,來更快理解印度地區的 Facebook 使用體驗。

◎看更多:「已讀」消失了? Facebook 新功能陌生訊息看完就忽略!

Facebook 計畫讓公司員工,每周都有機會可以感夠低網速下的手機操作體驗(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Facebook 推出了一個新的內部措施「2G 網路星期二」,也就是每周二會讓公司所有員工體驗身處低網速的情況,避免員工因為身處矽谷、享受高速網路,而忽略印度等地區用戶,在當地 2G 網路下實際使用 Facebook App 的體驗。

◎ 看更多:Facebook 新通知功能 意圖取代 Google Now?

Facebook 為了讓自家產品,可以有效在印度等網速低落的地區廣為使用,不斷針對低網速的操作體驗進行改善(圖片來源/法新社)

選擇在公司內部使用這個措施,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無法把每個員工都送到非洲或印度。未來每周二當 Facebook 員工登入 App 後,他們的動態牆就會詢問是否要體驗低速網路一小時。在先前的嘗試中,Facebook 利用將工程師送到低網路地區,開發出 Facebook Lite 這個輕量版 App,也改善了動態牆功能,讓系統判斷網路狀況,以調整成最適合的顯示狀態。這次讓全公司員工有機會體驗到低網速的恐怖,勢必能讓 Facebook 更快調整自家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