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Apple TV 打對台? 價格一千五的小米盒子 3 推出!

2015/10/27 11:44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除了發表了 55 吋的小米電視 3,同時也推出了新一代的機上盒「小米盒子 3 」。在硬體規格全面升級下,可以輸出 H.265 10 bit 的 60fps 4K 影像!搭配體感遙控器,可以以語音聲控並進行體感遊戲,此外這款機上盒的售價為人民幣 299 元,僅約新台幣 1,500 元左右。

◎看更多:小米新品發表!60吋4K電視、九號平衡車吸睛

小米盒子 3 售價僅為人民幣 299 元(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盒子 3 在硬體規格上明顯提升,採用 2.0GHz 的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5 核心 Mail-450 GPU、1GB DDR3 雙通道記憶體、4GB 儲存空間,並使用 Android 5.0 系統。小米強調 GPU 的效能提升了 25%,5 核心就能擁有上一代版本 8 核心的處理速度。

搭配體感遙控器,可以使用體感操控和語音控制(圖片來源/小米)

影像輸出部分,採用 HDMI 2.0 技術,可輸出 H.265 10 bit 的 60fps 4K 影像,可提供與小米聯盟的近百家影音網站內容,也可以使用 USB 播放硬碟內影片,包含 MKV、AVI、MP4、MOV 等常見影音格式都有支援。音效輸出也支援 DTS 解碼,以提供逼真的音效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