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悄悄推出! iPad mini 4 在台開賣

2015/10/27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 Apple TV 正式在台灣開賣,另一款在 iPad 系列新品 iPad mini 4 也在台灣 Apple 官網上架了!這款在 Apple 新品發表會低調帶過的產品,將會推出銀色、金色、太空灰三種色調,此外 Wi-Fi 版和支援 4G LTE 的兩個版本都已經開放購買,價格為 1 萬 2900 元起。

◎看更多:效能直逼筆電!12.9 吋iPad Pro 11 月開賣!

iPad mini 4 正式在台上市(圖片來源/Apple)

iPad mini 4 雖然沒有被 Apple 特別介紹,但其實硬體規格提升不少,其中處理器提升為 A8 、記憶體提升至 2GB,效能上比 iPhone 6 表現還要好。搭載 800 萬畫素 iSight 相機、並且支援指紋辨識和氣壓感測器,功能上也相當齊全。

iPad mini 4 相機提升至 800 萬畫素(圖片來源/Apple)

iPad mini 4 的價位,分別是 16GB 版本 1 萬 2900 元起、64GB 版本 1 萬 5900 元起,128GB 版本 1 萬 8900 元起,支援行動網路可插入 nano-SIM 卡使用的款式,則較 Wi-Fi 版本貴 4000 元。iPad mini 4 的定位是為了取代 iPad mini 3,而目前 Apple 官網除了 iPad mini 4 外,還可以購買同樣具備 Retina 螢幕的 iPad mini 2,價格為 8,900 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