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Android 手機效能排行!冠軍竟然是他!

2015/10/27 13:50 文/記者劉季清

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最新報告出爐 ,選出 2015 年第三季度全球 Android 手機性能排行榜。結果顯示,第三季排名列在前面幾名的手機,幾乎都是搭載三星(Samsung)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把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手機遠遠拋在後頭。

◎看更多:旗艦手機效能大評測!iPhone 竟然遠遠輸給它!

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最新報告出爐 ,選出 2015 年第三季度全球 Android 手機性能排行榜(彭博社)

從安兔兔發表的圖表來看,跑的最快的 Android 手機由中國品牌魅族(Meizu)Pro5 奪下,不過從第二名到第五名,全部都被三星包辦,依序分別是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Galaxy S6、Galaxy S6 Edge。魅族 Pro 5 搭載 5.7 吋 1080P Super AMOLED 螢幕、八核心 Exynos 7420 處理器,跑分成績相當亮眼,達 76852 分。

從安兔兔發表的圖表來看,跑的最快的 Android 手機由中國品牌魅族(Meizu)Pro5 奪下(翻攝自安兔兔)

從第五名開始之後的手機,搭載的則是高通 S810 處理器,也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包括中國品牌樂視 1 Pro 、樂視 1 Max、Sony Xperia Z5、小米 Note Pro 以及一加 One Plus 2。

◎看更多:玩遊戲哪個行?iPhone 與Android 遊戲效能評比對決!

目前智慧型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絕大多數仍是高通拿下(圖片來源/Qualcomm)

安兔兔報告中指出,第三季幾乎是由搭載三星 Exynos 7420 處理器的手機唱「獨角戲」,期望未來推出不同的處理器之後,還會有更多新手機會跑出令人期待的效能表現。而就安兔兔另一份市場調查報告指出,目前智慧型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絕大多數仍採用高通產品,佔 32.30%;第二大的處理器供應廠商則是聯發科,佔 31.67%;第三名則是三星,佔 22.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