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電視增添無限可能!新款 Apple TV 在台開賣!

2015/10/26 21:45 文/記者陳宜豐

在 9 月的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中,除了引人矚目的 iPhone 6s/6s Plus、iPad Pro 之外,還有款變革相當大的產品,那就是在蘋果家庭娛樂產品中位居中心連接角色的 Apple TV,而蘋果台灣也在今天無預警的跟全球一起同步開賣,分別以 32GB  5490 元、64 GB 7290 元的價格開賣!

蘋果公司最新的 Apple TV 機上盒已在台灣開賣

新款的 Apple TV 跟舊有的版本大不相同,除了在外型上加厚不少外,也是首款內建記憶儲存空間以及可安裝 APP 的 Apple TV,所搭載的新款 tvOS 作業系統,允許使用者以透過安裝 APP 的方式擴充功能,除了像是以往可以收看如美國大聯盟 MLBTV、 Bloomberg TV 等網路電視頻道外,還可以登入像是 Airbnb 這類的網路服務,直接在 Apple TV 上面訂民宿、訂機票等,讓 Apple TV 變成是全方位的家庭資訊中心。

新搭載的 tvOS 作業系統允許使用者可透過下載 APP 的方式擴充 Apple TV 的功能

這次 Apple TV 的遙控器新加入了觸控功能

此外,新款的 Apple TV 也導入了 Metal 影像加速引擎,可以加速遊戲軟體畫面在 Apple TV 上面呈現的流暢度。而這次 Apple TV  的遙控器也針對功能的增加進行了大幅度的變革,除了原有的簡單控制按鍵外,還在遙控器的頂端加入了觸控版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地在大螢幕上進行操作。而新的 Apple TV 也支援了第三方廠商推出的遊戲控制器,讓使用者在玩 Apple TV 時可以擁有更好的操作體驗。

也可以透過第三方廠商推出的遊戲控制器進行控制

目前 Apple TV 已在台灣蘋果線上商店進行販售,約 3-5 天就可出貨,由於這次 Apple TV 支援離線下載功能,所以建議在選購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盡量購買較大的 64 GB 版本,將來使用會比較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