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虛擬實境裝置進攻!傳 HTC Vive 於 12/8 開賣!

2015/10/26 16:45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於今年稍早發表了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 HTC Vive,當時也曾預告該裝置將於今年開賣,不過一直尚未確定時間。最新消息指出,HTC 有高層主管暗示,Vive 頭戴裝置發表日前將落在 12 月 8 日!

最新消息指出,HTC 有高層主管暗示,Vive 頭戴裝置發表日前將落在 12 月 8 日!(記者陳宜豐攝)

科技網站 KitGuru 報導,HTC 高層幹部 Bartosz Zuk 在波蘭舉辦的遊戲展中表示,HTC Vive 將會在 12 月 8 日「首映登場」,且可能已限量的方式來銷售;與先前 HTC 表示將以「少量供貨」的方式在年底前販售這款頭戴裝置的說法一樣。

不過該報導卻認為,該名幹部使用「首映登場」的意思,應該是代表宏達電可能將於 12 月 8 日舉辦 HTC Vive 的商業活動,而不是確切的開賣日期。不過除了 12 月 18 日以外,若從其他證據來看,最近一系列支援 Vive 的遊戲開賣日期皆訂在 12 月 15 日,因此 Vive 也很有可能在該日開賣。

目前 HTC 尚未針對此一傳聞回應(記者陳宜豐攝)

目前 HTC 尚未針對此一傳聞回應。因此建議在 HTC 給出官方正式回應前,先保持觀望態度。目前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的主要競爭對手除了宏達電以外,還包括三星、Google、臉書、Sony 等。臉書 Oculus Rift 將於 2016 年第一季上市,不過尚未對外公布具體的價格以及販售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