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的最後一擊?新款 BlackBerry Priv 開放預購!

2015/10/25 13:34 文/記者陳宜豐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已成三分天下(Apple iOS、Google Android 以及微軟 Windows Phone?)之勢下,曾經紅極一時的黑莓機 BlackBerry 如今卻落得市佔率不到 0.5% 的境地,逼得 Blackberry 不得不改變戰略,轉頭向 Android 陣營推出 Priv 新機,已於昨天於美國、加拿大展開預售,預計 11 月 6 日正式發貨。

BlackBerry Priv 將會是黑莓的最後一款手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BalckBerry 官網)

Blackberry Priv 是黑莓旗下首款搭載 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採用 5.4 寸曲面螢幕、3410 mAh 大電量電池、實體鍵盤與觸控螢幕雙介面、Schneider 認證相機以及高音質輸出等等,Priv 在出貨時還會贈送 DTEK 這套手機安全防護軟體,可以保護手機內使用者的隱私資料,至於詳細的硬體規格以及功能部分,BlackBerry 並未公佈。

除了 Priv 本體的售價 為 699 美元外,包括皮套等周邊也開放預購(圖片來源/擷取自 BalckBerry 官網)

至於在售價部分,Priv 打出了 6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2700 元)的預購價格,看來是主打高階旗艦定位,至於這個方法是否能讓消費者買單,或是成為壓垮 BlackBerry 的最後一根稻草,等到 11 月 6 日正式上市時就能知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