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價卻沒高品質? Apple Watch 被爆心率監測不精準!

2015/10/24 15:38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Watch 這款號稱將時尚與科技完美結合的產品,儘管銷售狀況不如 iPhone 來的那麼轟動,但也已經成為傳統手錶的勁敵。不過這款被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極度重視的產品,卻傳出有技術不到位的問題。多名用戶表示,Apple Watch 的心率偵測不準確,儘管送修取回後問題還是一再出現!

Apple Watch 被爆出有心律監測不準的問題(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許多 Apple Watch 的用戶發現,心率偵測的功能不準確,導致在高強度運動下的記錄錯誤。用戶在 Apple 社群上回報了這個問題,已經有超過 3000 次瀏覽、17 條回覆,並且在國外網友的集散地 Reddit 論壇上熱烈討論。

有用戶表示,Apple Watch 記錄的心律表現,遠低於正常值(圖片來源/彭博)

這些投訴的用戶表示,Apple Watch 記錄到的心率表現,遠低於運動預期的效果。一個用戶在 Reddit 提出例證,表示在一個劇烈運動項目中,應該至少會有 140 bpm 的心跳表現,結果 Apple Watch 的紀錄卻是 60~80 bpm。

在 Apple 的官網上顯示,不同的運動方式可能會影響 Apple Watch 的記錄結果。目前 Apple 還沒有宣布這個問題的原因,不過先前 Apple 都替 Apple Watch 拍攝了在拳擊運動使用的廣告了,理當要確保用戶在現實生活中,也能確實體驗到 Apple Watch 帶來的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