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代工 Nexus?施崇棠暗示:敬請期待!

2015/10/23 15:02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上個月發表的 Nexus 5X、Nexus 6P 兩款新機是許多科技迷關注的重點產品,分別由 LG 以及華為代工。不過,華碩(Asus)董事長施崇棠日前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當問到華碩是否有可能再幫 Google 代工 Nexus 產品時,卻語帶玄機的表示「敬請期待!」,讓人不禁猜測是否 Google 將再次攜手華碩。

Google 上個月發表的 Nexus 5X、Nexus 6P 兩款新機是許多科技迷關注的重點產品(圖片來源/彭博社)

施崇棠日前接受國外媒體 Trusted Reviews 專訪時表示,華碩目前與 Google 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且「華碩內部正在進行多個計畫,敬請期待。」(Actually, we have a lot of projects ongoing, Please just stay tuned, you know, stay tuned)日本科技媒體 sumahoinfo 認為,施崇棠連續說了兩次「敬請期待」相當耐人尋味,看來未來將可能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驚喜。

華碩(Asus)董事長施崇棠日前接受海外媒體專訪時,當問到華碩是否有可能再幫 Google 代工 Nexus 產品時,卻語帶玄機的表示「敬請期待!」(記者卓怡君攝影)

華碩曾於 2013 年替 Google 旗下的 7  吋平板 Nexus 7 操刀,廣受消費者歡迎。先前也有市場消息傳出,未來 Google 將可能推出 Nexus 8 平板電腦;不知道華碩是否有可能為此代工?又或是操刀 2016 年的 Nexus 智慧機種?還要等 Google 進一步的消息。

施崇棠日前接受國外媒體 Trusted Reviews 專訪時表示,華碩目前與 Google 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行動裝置以外,施崇棠也提到,USB Type-C 是未來的主流,是否華碩智慧手機將搭載 USB Type-C?他表示,在 ZenFone 3 上就可以知道。這樣的回答,等於是間接證實了 ZenFone 3 未來將確定推出,也透露出該手機將搭載 USB Type-C 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