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超強規格!iPad Air 3 傳將於今年底登場!

2015/10/23 15:53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於 9 月舉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發表了全新的平板產品,包括大螢幕 iPad Pro、iPad Mini 4 等新品,但卻獨缺 iPad Air 3。不過,最新消息指出,蘋果似乎沒有放棄 iPad Air 產品,傳出 iPad Air 3 很可能將於今年年底前亮相,且可能搭載 4K 螢幕!

到底 iPad Air 3 將會有什麼強大的新功能?是否又會於今年底就正式亮相?(圖片來源/法新社)

國外媒體 Delhi Daily News 報導,目前 iPad Pro 開賣日期都還沒敲定,蘋果不可能趕著推出 iPad Air 3,避免兩種產品相撞,互相影響銷售量;該報導指出,iPad Pro 最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之際亮相。

報導指出,iPad Air 3 規格部分可不是省油的燈,將搭載 9.7 吋的 4K 螢幕、且 RAM 容量將有 4GB,電池續航力與 iPad Air 2 相比也將提升(iPad Air 2 電池續航力為 10 小時)。另外,相機部分也將升級、裝置將搭載指紋辨識感應。

目前 iPad Pro 開賣日期都還沒敲定,蘋果不可能趕著推出 iPad Air 3,避免兩種產品相撞(圖片來源/彭博社)

微軟(Microsoft)於本月份推出全新平板 Surface Pro 4,採用 2736 x 1824 的康寧大猩猩第 4 代螢幕,並且採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最高推出 1TB 硬碟容量的版本。為了對抗 Surface Pro 4,iPad Air 3 預計將會聚焦在媒體以及娛樂功能上。

蘋果於 9 月舉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發表了全新的大螢幕 iPad Pro,獨缺 iPad Air 3(圖片來源/彭博社)

到底 iPad Air 3 將會有什麼強大的新功能?是否又會於今年底正式亮相?還有待蘋果官方的正式公布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