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ussToys 讓你體驗釣魚之樂!但這次釣上的魚卻是虛擬的?

2015/10/22 15:10 文/記者陳宜豐

手機釣魚遊戲還能怎麼玩?用手指在螢幕上點著不放再快速提起?這樣玩怎麼會有感覺,如果說真的拿支釣竿來釣,那就很真實了,而這次在 Intel 亞洲區創新高峰會上,就展示了這項科技。國內的互動新創團隊 GaussToys(樂磁玩趣),推出了一個名為 GaussSense 的技術,可以跟具有觸控螢幕的數位裝置進行感應,進行互動!

想體驗釣魚之樂?現在用平版就可以辦到!

到底要怎麼玩呢?在 GaussToys 的示範中,只要將 GaussSense 感測版裝在螢幕背面,GaussSense 系統就會即時辨認出在螢幕上方的磁性物體(像是釣竿上面的玩具釣餌),並且偵測它的位置、方向、形狀,甚至是身份識別等等,只要透過適合設計的 APP 或是程式,就可以做出相當具有虛實互動的數位玩具。

透過 GaussSense 技術,可以達成虛實整合的應用

記者也在現場實際體驗,GaussSense 在反應速度上還不慢,除了原先的設定形狀外,系統還會跟著上面磁性物體形狀(假餌?)的改變做出不一樣的設定。在示範遊戲的設定上,還會因為所釣的魚的大小,來改變系統的不同反應。

不僅僅是釣魚,也可以透過不同形狀的磁性物體來玩各項遊戲

或許以後想要體驗釣魚之樂,不用再辛苦的出海或是下溪,直接找塊大一點的平板,就可在家裡享受釣魚之樂了?(不過這樣還有趣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