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免越獄 完整備份 LINE 只需一項小工具!

2015/10/23 13:34 文/記者譚偉晟

在備份中最煎熬的部分,就是進度停在 85% 的位置,這部分要等待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會前進到 100%。在這次測試中花費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才備份完成。備份好後就可以將舊手機脫離,連結上新的 iPhone,同樣要取消 iOS 鎖定密碼。

iTools 會將備份檔案直接安裝到新 iPhone 上

連接好後回到 iTools,同樣在剛剛備份 LINE 的介面,在左側找到「Local Apps」-「iOS Apps」,就可以看到剛剛備份的 LINE,這時只要點選「Install」,就可以將 LINE 安裝回新的 iPhone 手機上。

回復完成後,登入 LINE 帳戶就可以看到原先 LINE 上面的所有訊息

安裝完成後,在 iPhone 6s 上點開 LINE App,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就能再次看到舊 iPhone 上的所有訊息了!整個過程都不需要修改手機設定,操作方法也相當簡單,如果正好換了 iPhone 手機也有備份 LINE 的需求,不妨試試看這個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