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海華科技開創無線技術全新視野

2011/01/05 20:50 海華科技

年度科技盛事 2011 CES 消費電子大展即將於 1/6 登場!今年的關注焦點包括自 2010 年起持續發酵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電視,以及 Android 新一代相關應用。

海華科技以 Wireless Entertainment 無線影音娛樂和 Mobile Internet 無線行動連網兩大主題,展出 60GHz 無線傳輸解決方案、四合一微型化無線模組 IC 等最新產品。


根據市調單位 iSuppli 調查指出, 2014 年全球平面電視將有 54 %,約 1.48 億台均具備網路連線功能,顯示家庭娛樂裝置的逐漸普及以及智慧電視市場已日臻成熟。因應此一趨勢,海華科技領先研發 Wireless Entertainment 無線影音娛樂的創新應用,會中將展出無線傳輸技術整合應用於電視盒、遊樂器、 DMP 等各項影音娛樂裝置的研發成果。

海華科技總經理李聰結表示:「海華科技成功研發在 60GHz 頻段的 WirelessHD 、 WiGig 無線模組和串流技術,本次 CES 展出的 PC-to-TV 和 WiGig 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實際體驗高品質和高速率的影音無線傳輸。」此外,海華科技推出以 Android 平台為架構的數位多媒體播放器,整合無線傳輸與串流技術,讓行動裝置與智慧電視能輕鬆共享多媒體內容,為數位家庭娛樂帶來全新視野。


針對 Mobile Internet 領域,李聰結總經理分析指出,目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應用市場快速成長,消費者的行動無線連網需求也正急速擴大,海華科技以微型化多功無線通訊模組 IC ,以及輕薄的 3G 模組,提供完整及時的解決方案,足以滿足消費者希望隨時連網的使用需求。例如將於今年的 CES 上首度展出之四合一無線通訊模組 IC ,具備 Wi-Fi 、藍牙、 FM 以及 GPS 功能,並以高整合度、低耗電、及完整的軟體支援,為行動裝置擴張更豐富的無線應用。

此次參展的影音娛樂和行動網路兩大主題,充分展現海華科技於無線傳輸應用的前瞻視野,為不斷精進的無線網路技術,賦予更多元的創新價值,提供更豐富的連網應用。 (海華科技 CES 展位編號: South Hall 4, Booth # 36015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