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鏡燦金」台灣獨賣! Xperia Z5 Premium 正式上市

2015/10/22 14:39 文/記者譚偉晟

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圖左)、Xperia Z5 Premium 代言人周杰倫(圖右)

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由於今年大環境不佳,7 月到 9 月手機銷量都比往年差上許多。不過看好其他品牌手機都沒有突破性的規格與功能,在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 三款手機都到齊後,Sony 可望站上 11 月手機銷量冠軍。

隨著 Xperia Z5 系列機種皆上市,Sony 可望成為 11 月台灣手機銷量冠軍

至於 2 萬元以上的價格,是否會成為消費者卻步的阻力,林志遠表示 Sony Mobile 有信心透過足夠的手機技術,以及品牌優勢成為高階機種的領先品牌。此外透過舊換新的活動,也能帶動手機銷量有感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