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速度感回來了! iOS 9.1 更新推送

2015/10/22 09:57 文/記者譚偉晟

iOS 9.1 更新正式推出了,其中最重要的的部分就是原本升級 iOS 9 之後反應不佳的速度感,在這個版本中確實改善了!此外新加入的「比中指」表情符號、功能更完善的 Live Photo 功能、以及新的聯絡人功能,也是這次更新的重點之一。

iOS 9.1 更新已經推送(圖片來源/Apple)

Apple 這次推送的 iOS 9.1 版本更新,最主要的部分是為了提升裝置的穩定度,可以在這次更新的內容中,看到許多項目是修復上個版本的不穩定的狀況。在更新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速度上的提升,不管是手勢操作、啟動 App,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與 iOS 9.0.2. 的差異。

這次更新主要在提升穩定度,升級後可以明顯感覺速度比起 iOS 9.0.2 改善許多

另一個重要更新,就是 Apple 在這個版本中加入了超過 150 個新的表情符號,當中包含表情、動物、活動、天氣等類型豐富,當然「比中指」這個符號是當中最受人注目的。此外在訊息 App 中也開啟了可以開關聯絡人頭像的設定,用戶可以在「設定」-「訊息」中找到這個開關。

Live Photo 的功能也有改善,在 iOS 9.1 中 Live Photo 可以讓其他 App 使用。此外裝置也可以自動判斷用戶的使用狀況,確認目前是否處於放下沒有使用的狀況,來避免 Live Photo 拍攝到多餘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