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慶祝發售 20 周年 EVA 初號機限量手機推出!

2015/10/21 17:37 文/記者譚偉晟

這款由夏普推出的「SH-M02-EVA20」手機,是為了紀念新世紀福音戰士放映 20 周年所推出的限量機種,全部僅推出 3 萬台,並且只在日本地區 7-11 販售!採用初號機的特殊配色,並在外觀和 App 的設計上都重新打造,音效更是完美重現劇場版內的特有聲音!

夏普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紀念款手機(圖片來源/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スマートフォン開発委員会 公式)

夏普是以 AQUOS SH-M02 這款手機進行改製,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5 吋 720p 螢幕搭配 1310 萬畫素主相機、210 萬畫素前置相機,使用 Android 5.0 系統,雖然規格看起來普通,但設計卻相當用心!

外觀上使用了 EVA 初號機的配色,也就是紫綠相間。機背後方有著「Evangelion 20th Anniversary」的紀念字樣。除了外觀的配色符合動畫的風格,手機還有內建兩個重要的 App,分別是可以每天更換不同  EVA 桌布的「365EVAWALL」,以及收錄多種劇場版音效和原創台詞的「EVASOUND」。

這款手機在配色和 App 設計上重新設計,有著慢慢的 EVA 初號機風格(圖片來源/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スマートフォン開発委員会 公式)

當然這也不是唯一一個在日本慶祝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活動,早些時候山陽新幹線就以 40 周年的機會,推出「500 TYPE EVA」這台聯名火車。除了外觀外,內部空間都改裝成與動畫相符的造型和配色。

而這款手機的售價 7 萬 8000 日元,約為新台幣 2 萬 1000 元左右,會在當地時間 11 月 2 日早上 10 點 1 分開賣,首波開放 5000 台預定,將會持續開賣到 11 月 30 日。由於是無鎖 SIM 版本,也支援 4G LTE Band 1/3/19/21 的頻段,可以在全球多個地區使用,預計將會引起搶購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