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主場優勢不再?南韓果粉 5 分鐘搶光 iPhone 6s 備貨

2015/10/20 17:17 文/記者劉季清

南韓是三星(Samsung)手機的大本營,但似乎南韓人對 iPhone 也是熱情不減。韓國媒體報導,南韓三大電信商在星期一接受 iPhone 6s 預購,沒想到首批備貨在短短數分鐘內就被消費者搶購一空。

南韓三大電信商在星期一接受 iPhone 6s 預購,沒想到首批備貨在短短數分鐘內就被消費者搶購一空。(圖片來源/彭博社)

韓聯社報導,南韓三大電信商 SK Telecom Co、KT Corp、LG Uplus 於昨日正式接受 iPhone 6s 預購,原本應該在一周前就開始的預購活動延期一周,直到昨天才開始。不過延期似乎無法降低果粉對 iPhone 的熱情,SK Telecom 才開賣一分鐘,竟然就湧入超過一萬筆 iPhone 6s 訂單;不到 10 分鐘,訂單數量就突破 5 萬筆,把首批備貨全部都搶光了。

SK Telecom 才開賣一分鐘,竟然就湧入超過一萬筆 iPhone 6s 訂單;不到 10 分鐘,訂單數量就突破 5 萬筆(圖片來源/彭博社)

為了抵擋 iPhone 6s 的來勢洶洶,三星、LG 本月份都將自家的旗艦機降價,期望吸引更多消費者;三星上周甚至還宣布 Galaxy Note 5 將推出「粉紅金」新色,要與 iPhone 6s 一較高下,預計於 10 月 23 日搶先在南韓上市。不過看來這些動作似乎都無法削弱南韓果粉的熱情。

iPhone 6s 推出後,最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款式就是玫瑰金(圖片來源/路透)

iPhone 6s 推出後,最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款式就是玫瑰金,128 GB 以及 64 GB 的大容量款式目前已經賣到缺貨,因此有不少消費者退而求其次,購買降價後的 iPhone 6/6 Plus,也意外造成 iPhone 6 銷量提升。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