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3D Touch 怎麼玩?蘋果展示超炫應用!

2015/10/18 11:16 文/記者陳宜豐

在這次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新品發表中,最吸引人的功能特色應該就屬可感應按壓壓力的「3D Touch」感壓觸控功能了,可以透過手指按壓壓力的不同開啟不同功能,可說是智慧型手機功能的再度進化,而為了讓消費者對這項功能更有感,蘋果公司特別在美國境內的舊金山以及紐約 Apple Store 設置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機關」,讓消費者用更有趣的方式體驗到 3D Touch。

沒想到點一下上面放的 iPhone 6s,下面的桌子也會出現水波紋路誒(圖片來源/擷取自 Grate App 影片)

蘋果公司在舊金山與紐約的 Apple Store 設置了一張相當特殊的檯面,看起來像是一張淡藍色的玻璃材質桌面,但是按下上面擺放的 6 支 iPhone 6s,不僅手機螢幕裡頭的金魚會嚇一跳游開,就連旁邊的桌面上都會出現動態水波紋!而且按的越大力,水波紋路就擴散的越大,讓玩的人都嚇一跳!

Apple Store 裡怎麼出現一張跟一般展示桌截然不同的桌子?(圖片來源/擷取自 Grate App 影片)

其實這是透過 iPhone 6s 手機內 3D Touch 功能以及互動螢幕結合,在使用者按下 iPhone 6s 後,在相對應的螢幕位置顯示水波紋路,講起來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包括水波紋出現的時間、位置、甚至是擴散的速度,底下的大螢幕都要跟 iPhone 6s 一致,這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影片來源:Grat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