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頭大了!iPhone 除了台積電、三星外 還可能有 Intel 版?

2015/10/17 16:22 文/記者劉季清

該報導引述業內消息指出,英特爾很可能在 2017 年就拿到蘋果訂單,不過可能會從 iPad、MacBook 等產品開始,之後才會慢慢搶下蘋果其他產品訂單。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分析指出,若台積電、三星、英特爾形成三方競爭格局,對蘋果來說是好事,因為可以保證晶片供應穩定,且代工費用也可因此降低。

業內消息指出,英特爾很可能在 2017 年就拿到蘋果訂單,不過可能會從 iPad、MacBook 等產品開始(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除了處理器以外,科技媒體 VentureBeat 指出,蘋果可能將在明年的 iPhone 7 上使用英特爾的 LTE 7360 數據機晶片;甚至還傳出英特爾現在已經有上千名員工,正在為了 2016 將推出的新 iPhone 整備 4G LTE 晶片。

傳出英特爾現在已經有上千名員工,正在為了 2016 將推出的新 iPhone 整備 4G LTE 晶片。(圖片來源/路透)

目前 iPhone 使用的 LTE 晶片多半由高通提供,若明年英特爾加入戰局,就代表 iPhone 7 的數據機晶片將有高通與英特爾兩種版本。不過消息人士也指出,目前蘋果與英特爾尚未正式簽訂合約,未來會產生什麼變數仍無法得知。

消息人士也指出,目前蘋果與英特爾尚未正式簽訂合約,未來會產生什麼變數仍無法得知。(圖片來源/法新社)

iPhone 6s 處理器由台積電和三星代工引發爭議,現在好巧不巧又傳出英特爾未來可能加入戰局。到底蘋果會不會與英特爾「另結新歡」?對台積電與三星又會造成什麼影響?仍有待繼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