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被隊友出賣了? Apple TV 4 上市日期曝光!

2015/10/17 11:1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TV 4 這款全新的電視機上盒,先前傳出會在 10 月底開賣,不過一直沒有確切的日期。而現在德國零售商 Cyberport 已經接受在網路上預購,意外的是他們竟然將正式銷售日期提前曝光,也因此讓 Apple TV 的開賣日期獲得確認,就在 11 月 5 日!

Apple TV 4 的上市時間被德國零售商曝光(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除了德國零售商 Cyberport 外,瑞典零售商 Elgiganten 也已經開放 Apple TV 4 的預訂,並且顯示會在 11 月出貨,但顯然沒有向 Cyberport 一樣,把日期寫得這麼明白。至於同樣也在 Cyberport  網站上接受預購的 iPad Pro,則還沒有關於出貨日期的資訊。至於先前 Apple 自己提到的開賣時間,是在 10 月底。

德國零售商 Cyberport 提前曝光的 Apple TV 4 的開賣日期(圖片來源/Macrumors)

Apple TV 4 採用了新作業系統 tvOS,擁有專屬的 App Store,並且深度整合了 Siri 語音控制功能,用戶可在 Apple TV 上面進行搜尋影片、購買播放影片,價格分別為 32GB 版本 149 美元、64GB 版本 19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