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繼無力? 傳 Apple 大幅削減 iPhone 6s 元件訂單!

2015/10/16 13:51 文/記者譚偉晟

不論是受到 iPhnoe 6s 晶片門事件影響,或是僅僅只是果粉對新手機的渴望已經不再那麼大,iPhone 6s 的銷量似乎都在持續衰退。不同於 iPhone 6s 開賣當時的熱潮,現在傳出 Apple 已經在減少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元件訂單,似乎也注意到 iPhone 6s 的後續銷售狀況並不樂觀。

iPhone 6s 傳出後季銷售悲觀,Apple 削減 15% 元件訂單(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Pacific Crest Securities 的晶片分析師 John Vinh 表示,Apple 正在削減 iPhone 6s 手機的元件訂單,大約減少了 15%,他同時指出從晶片產業的消息看來,iPhone 6s 和 iPhnoe 6s Plus 的第四季銷量會落在 6700 萬隻,比外界預期的 7500 萬到 8000 萬銷量還要低。

iPhone 6s 在晶片門事件後,銷量更不樂觀(圖片來源/路透社)

此外該報導指出,幾周前《Digitimes》也指出,Apple 已下修第四季銷量到 6500 萬至 7000 萬之間,現在看起來新的消息確認了這件事情。不過也有人認為 iPhone 6s 將會打破由 iPhone 6 所創造的銷售佳績,摩根史坦利分析師 Katy Huberty  就認為,由於 iPhone 用戶的忠誠度和更短的產品更新周期,預期 Apple 在 2016 年的手機銷量會比今年再成長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