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新梯形設計!Galaxy S7 Edge 可能長這樣?

2015/10/17 14:3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曲面手機 Galaxy S6 Edge 推出後受到許多用戶的歡迎,尤其是側邊曲面螢幕的設計,不僅造型創新,更大幅提升了實用性。先前三星一項手機外觀設計才通過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認可,現在就有國外設計師依照這個專利,製作出 Galaxy S7 的概念圖。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

Galaxy S7 可能採取梯型設計?圖為國外設計團隊 3DFuture 做出的概念圖(翻攝3DFuture)

三星於本月份通過了一手機設計專利,從專利草圖中可以看到,三星未來的手機可能將使用可彎曲 AMOLED 螢幕,並將手機邊框做成梯形狀。專利圖流出後,國外設計團隊 3DFuture 就根據草圖,設計出未來 Galaxy S7 可能的樣式。

Galaxy S7 概念圖,採雙鏡頭配置(翻攝3DFuture)

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原本在 S6 Edge 上的左右側彎螢幕,被改成了上下側彎,讓整支手機呈現扁平的梯形狀;喇叭孔以及 USB 連接埠則移到了左側邊框。機身背後則有雙鏡頭配置,且鏡頭平滑不突起,讓整支手機看上去相當有質感。

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原本在 S6 Edge 上的左右側彎螢幕,被改成了上下側彎(翻攝3DFuture)

喇叭孔以及 USB 連接埠則移到了左側邊框(翻攝3DFuture)

不過,這終究是設計師創作出來的概念圖。到底明年推出的 Galaxy S7 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設計?就等三星自行揭曉了!

(翻攝3DFutu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