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必學三招小祕技!iPhone 不再龜速充電!

2016/10/21 12:38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機的電池續航力對現在的消費者來說相當重要,若要帶著行動電源趴趴走又令人覺得麻煩。為了解決多數使用者的煩惱,以下列出幾項可以加快 iPhone 充電速度的小祕技,讓你在短時間內也可以讓電池元氣滿滿!

以下列出幾項可以加快 iPhone 充電速度的小祕技,讓你在短時間內也可以讓電池元氣滿滿!(翻攝自iFixIt)

關閉螢幕 x 飛航模式 充電更快速

這是最簡單也最快速的方式。當你關機或進入飛航模式時,手機就無須再提供電力給網路訊號、推播功能等等。想快速充電,也請不要邊充電邊使用 iPhone,請按下電源鍵將螢幕關閉。將螢幕關閉時,你仍可接收電話或簡訊,但若觸碰螢幕則不會產生其他作用。

當你關機或進入飛航模式時,手機就無須再提供電力給網路訊號、推播功能(彭博社)

【下頁】原來充電時,要先做這個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