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這 15 招 讓 iPhone 6s 的功用更強大!

2015/10/16 16:19 文/記者譚偉晟

3D Touch 功能是讓 iPhone 6s 更好用的關鍵(圖片來源/彭博)

3D Touch 功能是 iPhone 6s 最重要的項目,在 iPhone 6s 正式在台開賣後,不少人已經開始玩起這項功能了。若是想要徹底享受這項功能帶來的便利,不妨先看看這個精選的 15 個 3D Touch 應用方式,讓手上的 iPhone 6s 的功效能發揮得更徹底!

(圖片來源/techcrunch)

快速移動輸入指標

利用 3D Touch 功能,在使用鍵盤輸入時,可以按壓鍵盤區域,讓鍵盤變成觸控板,可以隨意滑動輸入指標來移動輸入位置、或是標選特定文字範圍。這項功能在 iPad 上也可使用,不過方式變成用兩指控制。

(圖片來源/techcrunch)

在訊息中快速預覽連結

每次用即時通聊天,朋友總是會分享一堆訊息,又覺得先彈出去看、再彈回來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嗎?透過 3D Touch 功能,iPhone 6s 用戶可以將即時通訊息內的連結,透過按壓的方式先彈出預覽畫面,放開後就可以回到原本的聊天視窗,省去了還要切換 App 的麻煩。

(圖片來源/techcrunch)

快速加入閱讀列表

連結內是你有興趣的內容,卻沒有時間查看嗎?同樣在按壓連結彈出預覽時,接著往上滑動,就會跳出選項,點選其中的「加入到閱讀列表」,就可以在 Safari 的閱讀列表中,找時間再次開啟閱讀了。

【下頁】多種 App 的主畫面快速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