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玫瑰金太夯!三星 Galaxy Note 5 也要跟進

2015/10/16 10:26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 全新顏色玫瑰金推出後在全球熱銷,現在三星(Samsung)也要跟進了!三星宣布,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將加入兩款全新的配色─銀色以及玫瑰金,預計將於 10 月 23 日率先於韓國推出。

目前 Galaxy Note 5 的配色有琉光金、星燦白與鈦灰銀 3 種(記者陳宜豐攝)

iPhone 6s 推出後在全球掀起搶購潮,讓其他科技廠看得也心癢癢,紛紛模仿 iPhone 6s 的外觀設計。即將登場的 HTC 新機 A9 日前也被爆出諜照,外觀與 iPhone 高度相似;而三星也不落人後,立刻宣布推出新色玫瑰金,企圖拉攏更多消費者。

三星宣布,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將加入兩款全新的配色─銀色以及玫瑰金

目前 Galaxy Note 5 的配色有琉光金、星燦白與鈦灰銀 3 種,都已經在台灣上市;至於玫瑰金是否引進台灣?台灣三星表示目前尚未決定。硬體規格部分,玫瑰金版本與目前各版本相同,只是僅提供 64GB 儲存容量,其餘配色皆有 32GB、64GB 兩種容量可選擇。

iPhone 6s 推出後在全球掀起搶購潮,其中玫瑰金版本尤其難買(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