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也推播即時新聞? 新 App「Notify」現身

2015/10/15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趁著 Twitter 目前正面臨發展瓶頸,還得裁員維持營運,Facebook 可沒錯過這個機會,在打造新聞平台的計畫上腳步更快了。目前 Facebook 計畫推出一款新的 App「Notify」,採用類似 Twitter 對重要訊息的即時推播方式,讓用戶可以馬上獲得重要的新聞訊息!

Facebook 計畫推出一款即時新聞 App(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TheVerge》的報導,Facebook 為了將自己打造成更有效的新聞平台,將會推出 Notify App。這款 App 會讓用戶選擇想要訂閱的新聞媒體,接著就能夠透過推播訊息的方式,在手機通知列表中查看各項即時報導。

Notify 讓用戶可以選擇訂閱特定媒體,並透過手機推播獲得即時報導(圖片來源/TheVerge)

這項計畫還包含讓新聞網頁符合 Facebook App 的格式,讓用戶擁有流暢的瀏覽體驗。Facebook 作為新聞平台有不少優勢,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是用戶經常使用的 App,未來加入 Notify App 後,用戶也可以像是處理 Facebook 訊息通知一樣進行管理。

Facebook 不斷在將自身打造為新聞平台(圖片來源/美聯社)

此外 Notify 也將會對 Twitter 進一步造成威脅,原因是 Twitter 最近推出的 Moment 功能與 Notify 十分類似,同樣是透過將將重點訊息或是媒體報導精選後,推送給用戶閱讀。用戶可能會選擇最適合的方式,而避免訊息通知重複出現。Notify 目前已經接近完成階段,預計會在本月底正式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