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A9 售價曝光! 價格耐人尋味

2015/10/15 09:5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即將在下周於紐約發表新機 A9,手機的規格與諜照都已經曝光。不過這款被外界認為應該定位在中階機種的手機,最近卻曝光了其售價,竟然有著媲美高階機種的價格,也就是 599.9 歐元!

HTC One A9 打破了 HTC 以往的設計風格(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HTC One A9 這款手機,空機價格被法國經銷商「Orange」給曝光,這隻手機的價格為 599.9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 2 萬 2300 元左右。這個價格對一款中階機種來說相當不尋常,讓外界好奇這款手機究竟有什麼獨特之處。

HTC One A9(圖片來源/PhoneArena)

這款手機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Adreno 405 GPU、2GB RAM、16GB 儲存空間,並確認會預載 Android 6.0 系統。相機則是 1300 萬畫素的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前相機採用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鏡頭,這顆在 M7、M8 上頗受好評的相機鏡頭。

HTC One A9 的設計充滿許多旗艦機種的元素(圖片來源/PhoneArena)

為了試圖讓自家手機業務復興,HTC 這款重新設計、被視為的「英雄機」重點產品,一直是外界關注的對象。不過所謂的重新設計,除了去掉 HTC 經典的三下巴外,手機正面與背面都與他牌手機有著相似的元素。究竟這項產品能不能讓這個手機品牌再創高峰,就等待 10 月 20 日的新品發表會才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