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相機評分出爐! 還不到 Android 旗艦機水準?

2015/10/14 11:32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手機拍攝效能的好與壞見仁見智,不過專業評比的手機相機得分表現,仍是值得大家參考的依據。最近才剛評比完 Xperia Z5 手機,並給出有史以來最高成績的 DxOMark 網站,終於完成了 iPhone 6s 的相機測試,結果顯示:還不到 Android 旗艦機的水準。

DxOMark 相機網站針對 iPhone 6s 的相機評分出爐(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法國專門測試相機表現的 DxOMark 網站,最近完成了 iPhone 6s 的相機評比,給出了 82 分的成績,在排行榜中與 iPhone 6、iPhone 6 Plus 分數相同。這個分數低於目前排行最高的 Xperia Z5(87)、Galaxy S6 Edge(86)、Nexus 6P(84)、LG G4(83)等機種。

2015/10/14 DxOMark 網站上手機拍攝效能排行榜(圖片來源/DxOMark)

DxOMark 網站表示 iPhone 6s 提供了不錯的拍攝效能,包含快速的自動對焦、良好的曝光調校、可靠的白平衡、準確的色彩渲染、以及低光源下豐富的細節保留。不過缺點在於,在低光源的情況下噪點問題明顯,此外戶外拍攝有畫面偏黃的狀況。當改用錄影模式時,DxOMark 網站表示低光源下噪點的問題依舊再次發生。

iPhone 6s 在錄影穩定度的分數特別低(圖片來源/DxOMark)

整體來說 iPhone 6s 的相機仍是相當不錯,不過除了低光源的噪點問題,iPhone 6s 在錄影穩定度上的表現也不佳,僅獲得 60 分,與 Xperia Z5 在這個項目獲得的 93 分差距很大。iPhone 6s 在拍照與錄影項目分別得到 83 分和 80 分,落後目前排行第一的 Xperia Z5 拍照 88 分、錄影 86 分的成績。不過目前 iPhone 6s Plus 這款擁有光學防手震的手機成績還沒出爐,Xperia Z5 最強拍攝手機的稱號還有待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