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趕工程師? Twitter 宣布裁員 300 人!

2015/10/14 11:5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面對 Facebook 及 Instagram 的強力競爭,營運陷入困境的社群網站 Twitter,宣布裁員 300 多名員工,將縮減相當於全球 8% 人力。Twitter 也期望能夠透過重新調配公司產品的優先順序、提升公司運作效率,讓裁員後省下的資金可以幫助公司業績成長。

Twitter 宣布裁員 300 人(圖片來源/法新社)

Twitter 在今年 6 月迎回了創辦人之一的 Jack Dorsey,今年6月回鍋任臨時執行長,並在上週正式扶正後,立即展開推特重整計畫。目前 Twitter 在全球共有超過 35 個辦事處,員工總人數約 4200 人,其中有一半是工程師。

Twitter 今年第2季的營收雖成長61%,但每月活躍用戶數第 2 季只比第 1 季多 200 萬人,約為 3 億 400 萬人;反觀對手 Instagram 卻已突破 4 億,而 Facebook 更突破 10 億人,目前也未能看出足以扭轉情勢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