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簡化設計! Jabra 單耳藍牙耳機、入門款運動耳機推出

2015/10/13 20:16 文/記者譚偉晟

Jabra 發表了兩款全新藍牙耳機,分別是面向女性族群、採用時尚設計的 Jabra Eclipse Wireless 單聲道藍牙耳機,以及針對慢跑初學者設計的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藍牙運動耳機。兩款耳機在確保音效品質的情況下,針對不同的使用情境各有其獨特設計!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是針對初階慢跑者設計的運動藍牙耳機

首先看到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這款耳機,採用 IP54 防塵防水規格,以達到運動耳機最基本的防汗水功能。此外加入快充設計,充 15 分鐘就可以使用 1 小時,充飽後更可以使用 5 小時電力,或可維持待機 5 天。

這款耳機的線材上有反光設計,以提升用戶夜間使用的安全

這款耳機在音效的表現算中規中矩,開放式設計下可避免用戶在慢跑中因為聽不見環境聲音,三頻均衡的表現也讓用戶在慢跑同時也可以清楚聽到音樂。這次推出的紅、藍、黃三色皆有做反光設計,可以作為用戶夜間運動的安全配件。

具備快充技術,充 15 分鐘可擁有 1 小時電力

而這款耳機內建感測器,可以測量速度、消耗卡路里、距離等功能,透過與手機紀錄的路徑結合,能夠紀錄簡單的慢跑狀況。此外利用 Jabra Sport Life App,還可以使用整合式的語音訓練,透過耳機來逐步調整自己的體能狀況。

【下頁】單聲道藍牙耳機 Jabra Eclipse Wirel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