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簡單解法在此! 6 個 iPhone 6s 異常狀況整理

2015/10/10 15:09 文/記者譚偉晟

部分用戶有遇到 iPhone 6s 會自動關機的異常狀況

原因不明:iPhnoe 6s 會自動關機

部分用戶提到 iPhone 6s 會無緣無故自動關機,而且按壓電源鍵也沒有反應。對此用戶除了透過強制重新開機,也就是同時按住 Home 鍵和電源鍵約 10 秒,來暫時解決這個問題外,也可以進入設定中,將選擇「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或許可以解決這個狀況。

如果狀況沒有改善,狠下心使用「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也是一個方法,當然最好的處理方式,依舊是將手機送到 Apple 專賣店。

少數 iPhone 6s 會莫名其妙的突然過熱

學壞了? iPhone 6s 也會過熱!

不少報導都提到 iPhone 6s 都有過熱的問題,雖然長時間使用手機會過熱是多數機種的常態,但 iPhnoe 6s 的狀況是會無緣無故就過熱。造成的問題最明顯的就是閃光燈無法使用 ,這時最優先的做法就是先不要使用手機,讓手機自然降溫。

同樣的,檢查「設定」-「電池」中,是否有出現耗電異常的 App,重設手機也是解法之一,目前仍不清楚是軟體還是硬體上的問題。

【下頁】手機揚聲器也出現異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