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剛買 iPhone 6s 手機 Apple 下周還有新品要賣?

2015/10/09 16:49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6s 已經正式在台灣開賣了,不過身為專業果粉怎麼因為一支 Apple 手機而滿足?消息指出下周 Apple 還將開賣一批全新商品!包含 21.5 吋 4K 螢幕的 iMac、Magic Mouse 2 等新版本產品,都將在下周二正式開賣!

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調整新品的上市時間,iPad Pro 可能提早到 10 月底於網路開賣(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9to5Mac》的消息 ,Apple 目前正在調整新品的上市時間。Apple TV 可能會在 11 月的第一周開賣。而 iPad Pro 原本是計畫在 11 月間上市,現在傳出會提前到 10 月底先於網路開賣,並且在 11 月於實體店面展示。不過 Apple 沒有正面回應這項消息。

21.5 吋 iMac 傳出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二開賣(圖片來源/9to5Mac)

此外也傳出 Apple 計畫在美國時間下周二推出新的 iMac 產品,也就是搭載 4K 螢幕的 21.5 吋 iMac。此外搭配 Force Touch 功能的 Magic Mouse 滑鼠、可以充電並且待機更久的藍牙鍵盤 Magic Keyboard、以及 Magic Trackpad 也傳出會同時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