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起飛了? 智慧型手機賣得比 Sony、HTC 都要好!

2015/10/09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提到智慧型手機,多數人可能會想到的就是 Android 和 iOS 這兩大系統裝置。如果提到 Windows 的智慧型手機,可能會聯想到已經沒落的 NOKIA,以及幾乎沒有的市占率。但情況其實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樣。在歐洲地區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銷售狀況,Microsoft 一反常態的大幅提升,大幅超越了 Sony、LG、HTC 等知名 Android 手機品牌!

Microsoft 在歐洲地區的智慧型手機銷量排行第三(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在 6 月到 8 月間的歐洲區的智慧型手機銷售狀況統計,結果竟然出現 Microsoft 已經高居第 3 大智慧型手機的狀況!同時該報導也提到,在英國、德國、義大利、法國、西班牙這 5 個地區,Microsoft 的智慧型手機甚至是銷量冠軍!

除了三星和蘋果,Sony、HTC 等手機品牌銷量皆不如 Microsoft(圖片來源/Phonearena)

而對比其他手機品牌在歐洲的銷售消長,除了 Microsoft 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 1.2%、Apple 成長了2.5% 外,Samsung 衰退 2.9%、Sony 衰退 3.5%、HTC 衰退1.7%、LG 衰退 0.9%,幾乎全部銷量下滑,不過 Huawei 卻是逆勢成長了 3%。

Lumia 950 在最近正式推出(圖片來源/法新社)

該報導也提到,Microsoft 的智慧型手機的成功,源自於有不錯的低價智慧型手機。而最新推出的 Windows 旗艦機種 Lumia 950 、Lumia 950 XL,也將在歐洲地區開賣,此外還有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將在今年 12 月,向多款舊型 Lumia 手機推送更新的利多,預期 Microsoft 的市占率還能進一步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