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千人雨中守候 只為玫瑰金 iPhone 6s!

2015/10/08 22:40 文/記者譚偉晟、陳宜豐綜合報導

儘管外面不時冒起小雨,但眼看著開賣時間接近,全台首賣 iPhone 6s 的燦坤內湖旗艦店以及 Studio A 台北信義區 Neo 19 據點,從 10 月 7 日上午就已經有人到現場排隊,至今兩邊已經有超過 700 人在外守候,等待凌晨零時 iPhone 6s 開賣的時刻!

燦坤內湖旗艦店外已經聚集超過 500 位民眾,都是為了搶購 iPhone 6s 而來

台北信義區 Studio A Neo19 據點首賣排隊情形

現場人潮從昨晚開始湧現,目前在內湖燦坤現場排在第一位的張先生,從 10 月 7 日早上 9 點就來卡位,而 10 月 7 日晚上 12 點整到達的民眾,已經排到第 10 號位置了。觀察現場民眾的購買喜好,排在前十順位的民眾,除了一位不願受訪外,全部都是來搶購玫瑰金 iPhone 6s 的!至於在 Neo19 的 Studio A 部分,除了大多數來選擇玫瑰金尺寸外,容量部分居然是以最高價的 128GB 為最大宗!

目前排在最前面的張先生,由於擔心無法從其他管道購的玫瑰金 iPhone 6s Plus 64GB,10 月 7 日早上 9 點就帶全家前來排隊

台北信義區 Studio A Neo19 據點存貨狀況

目前第一順位的張先生表示,由於網路訂購怕會搶不到,因此決定前來現場購機,目標是玫瑰金色 iPhone 6s Plus 64GB 一支。此外前面順位的民眾,一半以上是要購買 iPhone 6s Plus,並且以購買 64GB 版本為大宗,少數有想要購買 128GB,僅有一位表示只要是玫瑰金色 iPhone 6s Plus,不會特別限定要什麼容量規格。而在信義區排首位的柯小姐表示,她因為去年來排沒有排到,這次特別搶得頭香,將購買玫瑰金 128 GB 的款式!

排在前面的民眾,幾乎都是想要搶到玫瑰金 iPhone 6s

目前兩邊現場已經有超過 700 人在等候開賣到來,燦坤表示已經準備超過一千支的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Studio A 則是準備超過 200 支的 iPhone 6s 機種來迎接消費者。至於開賣的確定售價,自由時報 3C 科技將會在開賣後的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