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筆電大PK!Surface Book 對決 MacBook Pro!

2015/10/08 17:37 文/記者劉季清

連接性

能否和其他裝置快速連接,也是消費者相當重視的一點。MacBook Pro、Surface Book 都支援 USB 3.0、Wi-Fi 無線網路、藍芽 4.0,這點與多數筆電無異。兩這間的重要差異就在於,Surface Book 仰賴特殊的 Mini-DisplayPort 來做為影音輸出,MacBook 則使用 HDMI 接口。另外,MacBook 還有兩個 ThunderBolt 接口,可以用作影音輸出,與 Surface Book 相比起來比較普遍實用。

(圖片來源/法新社)

價格

Surface Book 的入門版售價為 1499 美元,MacBook 的售價則為 1299 美元。不過因為 Surface Book 螢幕比較大,還有觸控功能,加上還包括一支觸控筆 Surface Pen,所以用基本款的價格來看,兩者整體價格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Surface Book 的入門版售價為 1499 美元,MacBook 的售價則為 1299 美元。(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到了高階版本,兩者也都不便宜,都要價約 2700 美元。兩個產品都有 16GB RAM,但 MacBook Pro 主打 1TB 的大容量儲存空間,Surface Book 則只有 512 GB。不過 Surface Book 很有誠意的搭載了 Nvidia 的 GPU,因此價格貴一點也是情有可原。

你最近也想要入手新筆電嗎?還在 Surface Book 與 MacBook Pro 中間猶豫不決嗎?(圖片來源/法新社)

你最近也想要入手新筆電嗎?還在 Surface Book 與 MacBook Pro 中間猶豫不決嗎?說不定上述的比較,可以讓你多一份參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