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rface Pro 4 升級推出! 配件更有亮點?

2015/10/07 14:55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Type Cover 的鍵帽距離與觸控板大小都增加了(圖片來源/Microsoft)

Type Cover 使用了與 Surface  Pro 3 相容的連結方式與尺寸,因此可以順利使用在 Surface Pro 3 平板上。此外鍵盤採用全新設計,鍵程和鍵帽距離都明顯增加,理論上可以讓打字手感再提升!觸控板部分也有變化,將面積提升了 40%,可以擁有更大的一棟距離。普通版售價為 130 美元,另外還有推附帶指紋辨識功能的版本,售價為 150 美元。

新款 Surface Pen 擁有 1024 級壓力感測(圖片來源/Microsoft)

Surface Pen 也有全面的升級,擁有 1024 級的壓力感應,可以使用不同的筆尖在 Surface Pro 4 上書寫或繪圖,另外這支筆的續航力,提升到能充飽一次使用一年!新款的 Surface Pen 同樣可適用於舊款的 Surface Pro 3 ,目前可預購銀、黑、藍三色,售價為 59.9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