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竟有神秘新品? 一分鐘看完 Microsoft 發表會!

2015/10/07 09:33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在 10 月 6 日發表了全新系列的 Windows 10 裝置,包含 Lumia 950/950 XL 雙旗艦手機、Microsoft Band 2 智慧型手環、以及 Surface Pro 4 平板電腦,此外還有一項全新裝置推出,就是擁有獨特承軸設計的二合一平板電腦:Surface Book!

Surface Pro 4 與 Surface Book (圖片來源/Microsoft)

Microsoft 在紐約舉行的發表會,主軸環繞著 Windows 10 這個作業系統,一開場就提到目前已經有 1.1 億台裝置使用 Windows 10 系統,接著便展示多款 Xbox 遊戲大作,以及讓 Windows 10 發表時令人驚豔的 Microsoft HoloLens 再次登場,現場展示了名為「Project XRAY」的互動遊戲,讓家中的房間變成多個獨立關卡,Mircosoft 並且宣布在 2016 年第一季會推出開發者版本。

HoloLens 明年第一季推出開發者版本(圖片來源/Microsoft)

接著就是各項 Windows 10 重點裝置,規格全面升級的 Miccrosoft Band 2 智慧型手環,除了改採曲面螢幕,搭配康寧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外,也結合了多種感測器與 Cortana 語音助手功能,並且全面支援 Windows、Android、iOS 三大平台,預計在 10 月 30 日正式開賣。

Windows Phone 終於迎來旗艦手機 Lumia 950/950 XL (圖片來源/Microsoft)

而早就傳聞滿天飛的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也正式推出了!其中兩款手機採用了全新的水冷散熱設計,對於使用 Snapdragon 808/810 處理器可能會過熱的疑慮,應該可以大幅降低!兩款手機的規格與先前曝光的差不多,均內建 2000 萬畫素相機與三色補光燈,預計 11 月上市。

此外為了讓 Continuum 這項 Windows 10 獨有的跨平台功能可以有效運用,Microsoft 還推出一款名為 Display Dock 的小型轉接器,提供 Display Port 和 HDMI 影像傳輸埠與三個 USB 傳輸埠,可以快速連結 Lumia 手機、鍵盤、滑鼠、螢幕,讓 Lumia 手機快速變成迷你主機,運行具備 Continuum  功能的應用!

【下頁】Surface 裝置有兩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