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改變心意 將在 Windows 10 推出官方 App?

2015/10/06 10:58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App 生態圈過去一直有應用不足的問題,其中像 Google 這種提供大量行動 App 服務的公司,不願意為 Microsoft 平台推出專屬應用,導致 Windows 8.1 和 Windows Phone 8.1 即便有市集功能也缺乏良好的 App 體驗。不過現在有傳聞指出,Google 即將打破這個狀況,未來可能會在 Windows 10 平台上推出 Gmail、行事曆等 Google 官方 App!

傳聞 Google 將會推出 Windows 10 平台的官方 App(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winbeta》報導,就在 Microsoft 新品發表會即將舉辦的前夕,傳出 Google 將會為 Windows 10 平台推出官方 App 的消息。Google 早已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上推出大量官方 App,卻唯獨漏了 Windows 平台,隨著不久前 Google 和 Microsoft 專利訴訟走和解,讓雙方重新合作再次有了希望。

Windows 10 的跨平台應用被外界看好(圖片來源/美聯社)

目前 Microsoft 的策略是在各個平台上都推廣自家服務,同時也試圖讓 Windows 系統走向跨平台體驗,並且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 App,來進一步豐富 App 生態圈。 此外該報導分析, Google 選擇加入 Windows 10 平台也是識時務的做法,因為外界都看好 Windows 10 跨平台的體驗將會成功,對此 Google 不得不選擇加入 Microsoft。

Google 過去沒有在 Windows 平台上推出官方 Appw(圖片來源/法新社)

此外 Microsoft 最近的友好態度也可能是獲得 Google 支持的關鍵,從 Apple 秋季發表會上,Microsoft 做為合作夥伴登場這件事,多少能看出 Microsoft 目前策略是希望獲的更多合作關係。Microsoft 即將在紐約時間 10 月 6 日早上 10 點舉辦 Windows 10 新品發表會,屆時或許能看到這項合作的成果(直播網址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