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也太神! 用 Apple Watch 也可玩射擊遊戲

2015/10/04 12:33 文/記者陳宜豐

智慧手錶到底能用來做什麼?講電話?收訊息?還是看時間、導航?現在可不只這些功能,因為國外的超強程式開發者,已經在 Apple Watch 上面做出了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毀滅戰士(DOOM)了!而且還真的可以玩喔!!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or Tubi Youtube 影片)

在一場 10 小時的黑客松(駭客馬拉松)活動中,Facebook 的兩位開發者 Lior Tubi 與 Mehdi Mulani 秀出了他們的最新成品:用 Apple Watch 這款智慧手錶 Doom(毀滅戰士)這款經典的 3D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下載後,就可已在 App 下面玩經典遊戲!

(圖片來源/擷取自 Lior Tubi Youtube 影片)

除了 Apple Watch 外,Lior Tubi 與 Mehdi Mulani 也開發出了新款 Apple TV 的版本,可以讓使用者把遙控器當作是遊戲中的槍枝進行遊玩,但是因為目前這兩款 App 均在開發狀態,何時會正式登陸 Apple Store 則尚未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