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宣布:這就是地球上最安靜的地方!

2015/10/03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在美國一處聲音實驗室,最近獲得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獲頒為「地球上最安靜的地方」!這個實驗室中,透過大量的吸音材料來吸收各種頻率的聲音,最後在測試中獲得的驚人的數值:-20.6dBA。

Microsoft 位於美國華盛頓雷德蒙區的聲音實驗室,最近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地球上最安靜的地方(圖片來源/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guinnessworldrecords》的報導,Microsoft 位於美國華盛頓雷德蒙區的聲音實驗室,在接受金氏世界紀錄團隊測試時,於實驗室內測得 -20.6 dBA 和 -20.1dBA 的成績,打破了由 Orfield 研究室在 2012 年創下的 -13dBA 紀錄!

除了完全吸收室內的聲音,阻隔外部的的聲音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據了解 Microsoft 將在這個實驗室近行與聲音相關的研究,特別是 Cortana 語音助理的項目,Microsoft 表示未來將會更能在生活中感受到 Cortana 帶來的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