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中策劃? Adblock 被神秘買家收購!

2015/10/03 10:43 文/記者譚偉晟

不少人已經習慣在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 Adblock 這類攔截廣告的擴充元件,因此也很久沒有注意到現在的廣告是什麼樣子了。但未來這一切有可能會變得不同,原因在於 Adblock 已經被出售給一個神秘買家,其身分和動機都沒有公布!

Adblock 被神秘買家收購(圖片來源/Adblock)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Adblock 的開發者 Michael Gundlach,最近向用戶推送了一個通知,宣布 Adblock 已經被出售了。根據《The Nest Web》報導,由於買家特別要求必須對其身分保密,因此沒有人知道交易的對象和價格為何。

此外這則訊息也提到,Adblock 將採取「可接受的廣告」功能,讓部份不干擾用戶瀏覽體驗的廣告,得以不被擴充元件禁止。這項功能在另一個由德國開發者 Wladimir Palant 製作的 Adblock Plus 上早已適用。對此 Adblock Plus 特別表示:「我們很高興 Adblock 用戶加入這項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