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大還有一大大!三星巨無霸平板 Galaxy View 規格出爐!

2015/10/02 10:5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在上個月舉行的 IFA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發表了智慧表 Gear S2,還透露了將可能於 10 月份推出 18.4 吋大型平板,名為 Galaxy View,不過三星並未詳細公布產品細節。現在,三星這款大尺寸平板竟然意外 GFXBench 網站上現身,且硬體規格也一併曝光!

三星可能於 10 月份推出 18.4 吋大型平板,名為 Galaxy View(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網站流出的資訊顯示,Galaxy View 將採用 18.5 吋螢幕、三星八核心  Exynos 7580  處理器、Mali-T720 GPU、2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擴充)、5700 mAh 電池,並搭載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相機部分則採用 800 萬畫素主鏡頭 以及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的組合。

Galaxy View 將採用 18.5 吋螢幕、三星八核心 Exynos 7580 處理器(圖片來源/Samsung)

另外,Galaxy View 的尺寸為 451.8mm(寬)x 275.8mm(高)x 11.9mm (厚)。而從先前三星展示的少量的產品圖中可以推論, Galaxy View 應該可透過立架來站立在桌面上使用,且該立架可能不是整合在機身當中,而有可能是可以任意拆卸的配件。

蘋果上個月推出大尺寸平板 iPad Pro,看來三星也不甘示弱,跟著推出大尺寸的 Galaxy View(圖片來源/Samsung)

蘋果上個月推出大尺寸平板 iPad Pro,看來三星也不甘示弱,跟著推出大尺寸的 Galaxy View,要與蘋果在商用、企業領域一較高下。不過到底 Galaxy View 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又會有什麼超越 iPad Pro 的技術與規格?就還要等三星自行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