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沒有光學防手震差很大!iPhone 6s Plus 錄影超穩定!

2015/10/01 15:4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自從去(2014)年開始,就在 iSight 相機鏡頭上加入光學防手震的功能,以讓使用者有更好的拍照體驗。而上個月甫推出的 iPhone 6s Plus,除了主相機鏡頭畫素從 800 萬提升至 1200 萬,4K 錄影功能也加入了光學防手震。到底拍攝起來有什麼差別呢?國外科技媒體做了一項測試,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同時進行 4K 錄影,有沒有搭載光學防手震的效果也因此一目了然。

德國科技媒體 Giga Tech 做了測試,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左手邊的 iPhone 6s 沒有支援錄影時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明顯可以感受到晃動;相比之下,畫面右邊的 iPhone 6s Plus 就穩定很多,差異相當明顯,也令人對於 iPhone 6s Plus 的錄影畫質穩定度感到相當驚艷。

iPhone 6s Plus 錄影因加入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畫面就平穩很多,差異相當明顯(圖片來源/法新社)

除了錄影畫面穩定以外,先前多家外媒實測過 iPhone 6s 的相機後紛紛表示,iPhone 6s 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素質接近單眼相機的水準,且顏色平衡、景物細節的呈現等也相當令人滿意。此外,用 iPhone 6s 拍出來的照片顏色也不會過度飽和或太銳利,與其他的競爭對手是相當鮮明的對比。

如果你是喜歡用手機拍影片的人,那有了 iPhone 6s Plus 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應該可為拍攝出的成品加分不少(圖片來源/法新社)

如果你是喜歡用手機拍影片的人,那有了 iPhone 6s Plus 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應該可為拍攝出的成品加分不少,或許這也可能是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價格有這麼大的落差的原因之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