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手指頭 iPhone 6s 還能用這些地方解鎖!

2015/09/30 16: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5s 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後,智慧型手機逐漸開始流行這類生物辨識方式。不過有手機用戶似乎覺得指紋不夠安全,因此決定將隱私部位「肛門」或「乳頭」的紋路,當作 iPhone 解鎖的「密碼」!

iPhone 6s Touch ID 除了可用手指頭解鎖,還可用___來解鎖喔!(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Rocketnews24》的測試報導,使用隱私部位紋路作為辨識設定,比使用手指要來得更加安全,更能保障手機的安全性。但辨識肛紋的難度在於,眼睛無法幫助手部將Home 鍵對準肛門的動作,只能靠肌膚感覺;此外肛門會產生大量的汗液,因此想成功辨識沒想像中容易。

這個影片由該頻道編輯親身測試,其中為了設定「肛紋」作為辨識依據,拍攝人員就花了兩個多小時。根據實測的結果,乳頭與肛門的紋路的確可以被 iPhone 6 與 iPhone 6s 接受!不過這麼費工的解鎖方法,恐怕只有極少數用戶會選擇採用。

肛門認證影音連結

乳頭認證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