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遊戲體驗躍進! Acer 電競平板 Predator 8 在台亮相!

2015/09/30 17:38 文/記者譚偉晟

Predator 15 的光碟機部分,可替換成風扇提升散熱能力

除了 Predator 8 電競平板,Acer 還有多款 Predator 系列產品,也將在 11 月同時開賣!包含 15.6 吋 Predator 15(G9-591)及 17.3 吋 Predator 17(G9-791)兩款電競筆電,內建的風扇外、並搭載獨家Cooler Master可抽換風扇,最高共可至三個風扇,大幅提升散熱效能。

曲面電競螢幕 Predator Z35

而全球第一款曲度達 2000R、搭載 NVIDIA G-SYNC 技術,具有環繞視覺效果的曲面電競螢幕 Predator Z35,配備 21:9 的UltraWide FHD (2560x1080)螢幕,35 吋大小可視角高達178 度!此外機身內建兩個 9W 喇叭,搭配 DTS Sound 音訊技術,可以提供不錯的影音效果。

電競專用桌上型主機Predator G系列

另外還有電競專用桌上型主機Predator G系列(G6-710 / G3-710),採用 Intel 第六代Core i 處理器 ,搭載Window 10 作業系統、配備最高可達 64GB 的 DDR4 雙通道記憶體,並內建 NVIDIA GeForce GTX 顯示卡 ,可支援 4K 超高解析度。另外 Predator G6 機身上更設有超頻按鍵,可一鍵進入超頻模式!

10/5-10/31 預購 Predator 8 電競平板,還能獲得專屬腰包

Acer 表示在 11 月 Predator 電競系列產品開賣後,將會推出一系列的會員活動。購買全系列 Predator 產品後,加入Acer Predator 會員就能再延長保固一年,並擁有保固期間免運費到府收送服務。而至於 Predator 電鏡手機,恐怕要等到 2016 年才會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