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刀片過敏? 這款剃刀改用雷射光除毛!

2015/10/02 15:34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得每天刮除各種毛髮的男性或女性,能夠在不傷肌膚的情況下乾淨剃除的能力,絕對選購器具的優先考量。如果你對刀片就是沒辦法忍受,一款正在對外募資的全新剃刀值得參考,因為它不再使用傳統刀片除毛,而是使用雷射光把毛給「燒掉」!

Skarp Razor 是利用特定波長雷射光來剃毛(圖片來源/Kickstarter)

這款名為 Skarp Razor 的雷射剃刀,使用方式與一般刮鬍刀差不多,不過刀片被替換成特定波長的雷射光,在接觸毛髮時能瞬間燒斷!這個剃刀可以在水中使用,這表示用戶可以在洗澡時順便除毛,而不用擔心這款裝置毀損。

由於沒有刀片設計,這款剃刀可以更接近肌膚,將毛髮剃除得更乾淨,此外也不會有刀片過度去角質造成的皮膚不適。另一個產品優點,就是這個剃刀不需要更換刀片,因此也就不會有需要年年更換剃刀的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