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不停蹄發新機!HTC A9 將於 10 月 20 日登場?

2015/09/30 10:32 文/記者劉季清

HTC 昨日才在日本發表最新旗艦機 Butterfly 3(遲來的防水旗艦!HTC 三代蝴蝶 Butterfly 3 開賣) 以及 M9+ 極光版(有感畫質提升!HTC 發表 M9+ 相機加強極光版!),不過看來 HTC 並沒歇著,今天再宣佈將於 10 月 20 日舉辦新機發表活動。外界猜測,將於 10 月發表的新機應該就是 HTC One A9,也會是 HTC 旗下首款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的手機。

HTC 今天再宣佈將於 10 月 20 日舉辦新機發表活動。(圖片來源/HTC)

今天稍早中國微博上流出了據稱是 HTC One A9 的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機身採取薄型設計,且搭載指紋感應器、實體 home 鍵。先前爆料大神 @evleaks  指出,HTC A9 將採用高通 S617 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GB 儲存空間。若 HTC A9 真的採用 S617,那就代表這款手機將會是一款中階手機,不是大家所期待的旗艦機。其他規格部分還包括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內建光學防手陣、前鏡頭採 400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鏡頭,並搭配 2150 mAh 的電池。

HTC 稍早也在其官方 Twitter 上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20 日中午 12 點(台灣時間 10 月 20 日晚上 12 點)發表首款搭載 Android 6 作業系統的裝置,應該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英雄機」A9。到底 A9 有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就還等 HTC 於 10 月自行揭密了!.

HTC 稍早也在其官方 Twitter 上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10 月 20 日中午 12 點(台灣時間 10 月 20 日晚上 12 點)發表首款搭載 Android 6 作業系統的裝置(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