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又當機! Twitter 瘋傳嘲諷標籤!

2015/09/29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在台灣時間 9 月 29 日凌晨 3 點多再度當機,對此 Facebook 仍未找出原因。不過作為另外一個深受國外用戶喜愛的上社交平台 Twitter,在 Facebook 當機的時刻開始瘋傳一個嘲諷 Facebook  的標籤!

Facebook 在 9 月 29 日凌晨再度當機

根據《theguardian》報導,這己經是 Facebook 本周內第二次發生當機狀況。這次當機時間延續了 42 分鐘,大量無法使用 Facebook 的用戶紛紛在 Twitter 上表示 Facebook 無法使用,並且加了上 #facebookdown 的標籤。

大量用戶在 Twitter 上瘋傳 Facebook 當掉的標籤(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針對這次的當機事件,Facebook 目前僅表示將會盡速維修,沒有明確表示事發原因為何。Facebook 在上周四也曾發生類似的故障,這次當機事件導致 Facebook 股價下跌 4%,來到 89.21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